【先黑微草/蓝雨】白雪公主[END]

笑死了哈哈哈

钧窑笔洗:

#趁着啃排骨的间隙来放【fa】飞【ge】自【shen】我【jing】#


#荣耀童话系列番外#


#是王杰希NC粉不是黑#


-----------------------


01


   传说在荣耀大陆黑暗森林的尽头,矗立着一座傍海而建的阴森古堡,每当月黑风高涨潮之时,总有一轮猩红的满月悬挂虚空。


  传说还道,每逢月圆,古堡里都会传来阵阵阴冷幽怨的私语,像是来自地狱怨灵的诅咒。


  譬如此时此刻,月圆之夜。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才是这个世上最苏的男人?”古堡漆黑一片的阁楼上,隐隐约约回响男人微低微沉的嗓音。


  空气似乎凝滞了一秒,随即有一圈一圈明亮的波纹自镜子的中心开始泛起:“王,毋庸置疑,您是veryvery苏的,但我在此抱歉地通知您,蓝雨庄园的喻文州,才是这个世界上最苏的男人。”


 “啪”,一只扫把直接而有力的砸在镜子上,伴随着一道不温不火的质问:“喻文州?那是谁?”


  “王,他就是那个抢走了您第六任未婚夫黄少天的男人,请您不要为了显得很惊讶而假装出一副不认识他的样子。”镜子回答。


 


02


  “我从来都不知道,”躲在门外听壁脚的高英杰一脸惊叹:“黄少天前辈竟然差一点就要成为我们的王妃了。”


  “不是这样的,”同样在门外听壁脚的刘小别小声地说:“我听说是蓝雨当时的庄主魏琛和我们的王打麻将,结果输的连裤子都不剩,最后迫于无奈把他的继承人黄少天推出来给我们的王抵债,谁想那黄少天竟然已经私下和蓝雨的喻文州情投意合珠胎暗结……所以喻文州为了追回他的爱人,一手接替了蓝雨的事务,煞费苦心调动人手在黄少天嫁来我们微草的路上布了重重陷阱,虽然最终都被我们英明神武的王给识破并解决了,但是我们的王感念喻文州对黄少天的一片痴心,愿意忍痛割爱的放手成全他们的爱情。”


  “你们听见的那是官方版本。”蹲在刘小别身后的邓复升压低了声音,贼兮兮地把头凑到两个人中间:“其实真相是我们的王在半路发现了黄少天是个话痨的事实,嫌他太烦就把他踹下了马车扔给了带人追过来的喻文州。”


  微草众人顿时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唯独柳非冷不丁冒出个问句:“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为什么黄少天是吾王的第六任未婚夫吗?前五任除了方前辈以外是都被吃了吗?”


  “哦,那倒不是,”邓复升淡定地回答:“是因为方前辈每次单方面和吾王吵架都会离一次婚,所以前前后后总共离了五次,后面因为黄少天那件事,又离了一次。”


 


03


  邓复升话音未落,身后门突然毫无预兆地打开了。


  偷听壁角被抓包的微草众:……


  打开门正准备去找喻文州寻仇的王杰希:……


  “王,”最终是邓复升淡定的起身冲着王杰希行了个礼:“很抱歉我们听见了你的秘密,所以,”他顿了顿,抬头用一双脑残粉的眼睛忠心耿耿地看向王杰希:“需要准备为喻文州量身定做的毒苹果吗?”


  王杰希摇了摇头,面色平静:“不,这样太便宜他了,我要亲自上阵去给喻文州安利枣药丸。”


  


04


  微草众人都眼泪汪汪的目送他们的王骑着扫把潇洒地飞走,唯独刘小别忧心忡忡地回到房间里,大笔一挥决定给卢瀚文写封信提醒他别吃他们的王安利的枣药丸,考虑到这封信有被他们的王截获的风险,刘小别决定把意思改的稍微模糊一点,最好是只有卢瀚文能看懂那种。


  于是等卢瀚文收到信再兴冲冲展开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一个龙飞凤舞遒劲有力的大字:


药!


  ……


卢瀚文表示小别哥你到底在说什么,讲道理我其实也不是很懂。


  于是一头雾水地卢瀚文找到了在后院种喇叭花的黄少天和陪着黄少天在后院种喇叭花的喻文州。


  黄少天保持着蹲地的姿势,拿着信满面,深沉的看了很久。


  然后他“噌”一下站起来表示要去寻找他的冰雨。


  “这是在宣战,”黄少天无比愤怒的表示:“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他们微草的别称就是药,他这是挑衅,赤裸裸的挑衅!”


  喻文州站在黄少天身边,沉默的表示自己无条件支持庄主夫人最后的决断。


  ……


  三天后,微草城堡收到由蓝雨庄园空投的包裹,手速达人刘小别自告奋勇的上前,以身犯险大爆手速拆开了蓝雨送来的包裹。


  然后被一面写着硕大“庙!”字的蓝白色锦旗糊了一脸。


 


05


  王杰希在成功空降蓝雨庄园后,遇到了迄今为止最大的难题。


  鬼知道刘小别在他走之后到底寄了封什么东西给蓝雨,总之现在蓝雨的两位当家根本都不给他好脸色看。


  虽然以前脸色也不见得多好。


  更准确的说,不给他好脸色的只有黄少天,喻文州还是很好说话的。


  那么问题就来了。


  王杰希摆出一副和蔼的表情,对着黄少天语声潺潺循循善诱;“黄少天,你知道枣药丸吗?”


  黄少天说:“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好像天上星星,最亮的一颗!”


  王杰希说:“你知道枣药丸的功效有多神奇吗?”


  黄少天说:“呔!看俺老孙收了你这大小眼的妖怪!”


  王杰希说:“这是我千辛万苦研究出来的枣药丸,别的人我轻易都不卖,看在你和我曾经当过一日夫夫的交情上,我给你们蓝雨批发打八折。”


  黄少天说:“我就一直都觉得你是个来自微草城堡变幻莫测的妖艳贱货,和我们庄园手残不做作的文州好不一样。”


  王杰希忍无可忍的说:“黄少天你能不能好好听我说话,一日夫夫百日恩,你就不能看在我们一日夫夫的份上安静如鸡地听我安利?”


  黄少天说:“我靠,我们一日夫夫的时候你又没帮我做过什么,我们两之间哪里来的恩?”


  王杰希想了想,说:“我好歹教会了你怎么打麻将。”


  黄少天也想了想,发现的确有这么回事来着,表情顿时软化了一点;“那好吧,看在我们曾经是一日夫夫的份上我就……”


  “王杰希。”边上一直沉默的喻文州突然喊了一声。


  王杰希:????


  喻文州:“出去。”


  王杰希:?????


  喻文州:“立刻,马上,现在,消失在我和少天的视线里。”


  王杰希:?????我招惹你了???我又招惹你了??我一直和黄少天说话我怎么不知道我哪儿又招惹你了??你们蓝雨的人幺蛾子就是多哦??


  喻文州:“好了,下次再遇见有奇怪的大小眼的居心叵测的带着扫把的人士自称前未婚夫来搭讪你们的庄主夫人,直接打死算我的。”


  王杰希:……


  王杰希在心里微笑着手动再见,他想蓝雨已经不需要枣药丸这种东西了,就冲喻文州刚吃飞醋的劲,他们蓝雨迟早得死于PH过低导致的酸碱失衡。


 


06


  铩羽而归的王杰希把自己关在古堡的阁楼上,很有些感【xing】伤【fen】的作了一首现代诗来表达对即将死在醋罐子里的蓝雨众人的哀【dian】思【zan】;


蓝雨的醋



好喝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喻文州喝的醋的PH值》


  后来这首诗被王杰希的死忠粉邓复升偷出来临摹了许多份,又在微草众人之间口口相传,渐渐变得广为人知。


  再后来,才游历归来的方士谦就看见了这首脍炙人口的诗词。


  方士谦微笑,再微笑,王杰希,你这是什么意思?念念不忘你的第六任未婚夫并且还在蓝雨和喻文州为了他而吃飞醋并且还觉得吃飞醋吃的很爽并且还作了首诗缅怀了一下?


方士谦大笔一挥,在这首大作后面又作一首史诗级的巨作。


既然蓝雨的醋那么好喝


你不如


再喝十缸吧


                    ——《喝完之后跪着来见我》


 


07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然而喻文州依旧是整个世界最苏的男子。


  别问为什么。


  任性。



评论
热度 ( 126 )

© 朗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