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饼中秋48h/2h】论李哪吒到底可以有多双标?

※一发完,甜甜甜

 

陈塘关外关》百姓板块》随便聊

 

【李涛】妖怪和魔头这俩词骂起人来差别很大吗?

RT

 

1L

我怀疑LZ在特指某人但我没有证据

 

2L

我知道LZ在特指某人但我也没有证据

 

3L

LZ,被李哪吒一个【直奔主题】飞出二里地的滋味美妙吗?

 

4L 楼主

草草草,皮都掉了你们跟我演什么皇帝的新衣,对啊,劳资骂的就是李哪吒,玻璃心魔头暴躁癌晚期的F**K李!

 

5L

So,这就是LZ喊人家妖怪的理由?

 

6L 楼主

又不光我一个人喊,那个新来的也喊了好吗!可是天杀的李哪吒凭什么就只打我一个!?

 

7L

新来的?哪只呀?咱们关里又搬来新人啦?

 

8L

好像是,我听阿婶八卦在说的,从东边渔村搬来的一个乡下穷小子。

 

9L

新人不知情,误踩雷区的概率大,哪像LZ,明知故犯的戳人逆鳞=,=

 

10L 楼主

P啊,那小子骂李哪吒明明骂的比我起劲!【魔头,我跟你势不两立!】《===你们品品

 

11L

噗,良家妇女娇羞跺脚既视感

 

12L

良家妇女+1

 

13L

我居然从骂人话中品出了一丝丝生涩,这新来的穷小子有点纯啊?感觉骂人都不会骂的

 

14L

画面感有了,就看剩下要搭配什么颜值,一脸天堂一脸地狱

 

15L

他长得不错

 

16L

空口无凭,LS来个图?

 

17L

不用图,有贴==》求扒,新来的A美人可以冲刺我关有史以来的TOP美吗?

 

18L

清贫淳朴的乡下美人……嗯,这很灰姑娘

 

19L

越来越好奇了,要不放学后组队打劫一个看看?

 

20L

赞同

 

21L

赞同

 

22L 楼主

不建议……

 

23L

Why?哦差点忘记了,LZ现在被李哪吒重创住院着呢

 

24L 楼主

靠靠靠,随便你们,别怪我没提醒,这个美人不是那么容易打劫的!

 

25L

哎呀好酸好酸,是谁打翻了醋罐。楼主放心,到时候我们开个直播贴,给你同步我们的精彩瞬间

 

26L 楼主

滚!

 

++++

++++

 

次日。

 

陈塘关外关》百姓板块》随便聊

 

【直播】美(mei)人(mei)你慢点走~哥哥来看你咯~

打劫准备,家伙事都准备好,想想还有点小激动(苍蝇搓手)

 

1L

来了来了,提着鱼篓的那个吧?这皮肤白的隔着百米外都能看见

 

2L

三队包抄,抓他个措手不及,我从正面拍照,你们抓住他两只手

 

3L

走着~~

 

……

……

 

4L 隔壁楼主

?人呢

 

5L 隔壁楼主

这都抓了一个小时了,你们倒是给PO个进度啊

 

6L 隔壁楼主

又合起来耍我??

 

7L

这儿怎么还有个直播贴?别等了,这贴不会更了,去申删吧

 

8L 隔壁楼主

为啥?

 

9L 

你没听到镇上的骚乱?伏魔帮那群小子试图抢劫新人不成,结果反被新人1V5给揍跑了

 

10L 隔壁楼主

那也不至于连个回话的时间都没吧

 

11L

那是因为他们抢劫时刚好被李哪吒撞见,于是被揍X2,官二代的下手程度你懂的,一拳下去直接飞二里地,收尸都老费劲的那种

 

12L 隔壁楼主

我懂我懂……哎,不对啊,李哪吒啥时候这么行侠仗义了?他明明才是抢劫的祖宗吧?伏魔帮那一套最早都是跟他学的

 

13L

鬼知道,还念念有词什么“替天行道是使命,斩妖除魔我最在行”,惯犯从良,看的人尴尬癌都犯了

 

14L 隔壁楼主

那现在是啥个情况?

 

15L

伏魔帮的都被送医馆了,新人为了感谢李哪吒仗义出手,带他去海边吃烧烤了

 

16L 隔壁楼主

李哪吒不是说他最讨厌海鲜的腥味儿吗?上次二傻就因为在他面前吸溜生蚝就被他给摁水缸里了

 

17L

嘛,大概这会儿又喜欢了吧

 

18L 隔壁楼主

桥豆麻袋,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

++++

 

次日的次日。

 

陈塘关外关》百姓板块》随便聊

 

【李涛】官二代究竟可以有多双标?

RT

 

1L

一看这打码似脱码的模样,我就知道这是【李涛】妖怪和魔头这俩词骂起人来差别很大吗?那贴的楼主

 

2L 楼主

就是我,屁话少说,我发现李哪吒最近实在是太双标了!

 

3L

比如?

 

4L 楼主

喊妖怪就打人,喊魔头就没事;自己抢劫就OK,别人抢劫就不许;烤生蚝就美味,嗦生蚝就胖揍……你说,这还不叫双标??

 

5L

听起来更像是特定对某人双标

 

6L 楼主

什么?不可能不可能,李哪吒绝对不可能给我特别对待

 

7L

瞎想什么呢……当然不可能是你了,仔细看看好吧,他所有的双标行为都有一个人在背景里出现

 

8L

A美人?

 

9L

A美人(肯定句)

 

10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官二代村霸居然也有倒舔追人的一天,大快人心!大快人心啊!

 

11L

LZ,你的黑粉属性暴露了喂

 

12L 楼主

喷的就是他!老天有眼,叫他也尝尝被人甩脸色的滋味,我支持A美人!最好逮着李哪吒往死里揍!把李哪吒的心抢过来摁地上踩踩踩!

 

13L

LZ失心疯确认……然而很可惜,这个A美人的脾气好的要命,昨天邻村的阿丑向他砸石子他都不恼,对李哪吒只会逆来顺受。

 

14L

啊?阿丑也疯了?好端端的干嘛跟一个新来的过不去

 

15L

因为A美人总是戴着帽子

 

16L

我晕,这年头戴个帽子都有罪了?那叫我们这些天天干活的农民伯伯可怎么活,人间太危险,我选择下地狱

 

17L

楼上想多啦,因为A美人在任何场合都不摘下帽子,加上他长得好看,所以不少人背地里议论他装清高什么的。昨天那事我也听说了,邻村阿丑他外公的头七,咱们村的人都去看望了,我猜……多半是A美人在灵堂上也没摘帽子吧。

 

18L

这……这的确有点不敬了

 

19L

我我我,当时我在现场!比你们想的严重,阿丑当场就发飙了,要A美人把帽子摘了再进屋,结果你们猜A美人怎么着?

 

20L 楼主

别卖关子,快说快说

 

21L

别卖关子,快说快说

 

22L

别卖关子,快说快说

 

23L

咳,A美人为了不摘帽子,干脆就不进去了。你们根本想不到,他居然把花放在了门口,鞠了一躬就跑了。

 

24L

这……

 

25L

怪不得阿丑要气得砸石头

 

26L

A美人戴帽子会不会有什么苦衷啊?这事光是听起来就很奇怪吧,正常人哪里干得出

 

27L

我们也这样想,但是当事人不解释啊,反正就是调头就走了,闹得大伙儿都议论纷纷。你们瞧着吧,我敢打包票,以阿丑那暴脾气,肯定不会就此善罢甘休。

 

28L

咦,有好戏看了

 

29L

哇塞,本来点进来想看李哪吒,没想到吃到这么大一个瓜

 

30L 楼主

哼!李哪吒居然追求这种不三不四的人!果然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31L

…………楼主总能准确无误的把落脚点回归于官二代呢,不过这事至今也没个定论,万一A美人真有什么苦衷也说不定。

 

32L

楼主,你这么处处针对,该不会是暗恋李哪吒吧?

 

32L 楼主

呸!我恨不得把他大卸八块钉在耻辱柱上!现在他俩同流合污,整好,我要让全村人都知道A美人和李哪吒是一对!狼狈为奸!

 

33L

虽然楼主说的慷慨激昂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34L

虽然楼主说的慷慨激昂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1

 

35L

虽然楼主说的慷慨激昂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2

 

36L 楼主

你们是在怀疑我咯?

 

37L

不敢不敢……

 

++++

++++

 

次日的次日的次日。

 

陈塘关外关》百姓板块》随便聊

 

【惊爆】卧槽,A美人出事了!!

出人命了靠!!!!

 

1L

啥啥啥?啥情况,我这两天在隔壁镇子上卖货,求详细,关里发生啥事了?

 

2L

这种事情就别发帖了吧,人血馒头警告

 

3L

踹飞楼上,这么急着张嘴闭嘴的人血馒头?人不是还没打捞到吗,说不定还活着

 

4L

不是我乌鸦嘴,但是这么长时间了,凶多吉少

 

5L

不是,啥情况啊?打捞谁?为啥打捞,给个详细解释啊!

 

6L

昨天不是有人开过贴吗?就是A美人那事,今天阿丑他们家果然来咱们村闹事了,非要A美人给个说法。本来就P大点事,却经不住人多哄闹,一帮人非要A美人给出一个交代。

然后A美人还是照旧回避着不谈,他们就上手了,翻箱砸柜子的,还扒A美人衣服和帽子。

 

7L

靠,这也太过分了吧,不就礼节上没到位而已,一点小事至于这样吗??

 

8L

都说了,群情激奋,人多一起哄就容易出事,而且A美人就孤家寡人一个,年龄又小,也是百口莫辩了。

 

9L

 

10L

然后呢然后呢?

 

11L

然后李哪吒来了

 

12L

???他怎么也在这事里

 

13L

不知道,可能他今天刚好找A美人来玩吧。

你知道的,李哪吒跟邻村的阿丑一向是死对头,邻村联名上书了几次要总兵关押哪吒,都没成功,现在冤家碰面,不炸都难。反正李哪吒过来一见到这架势,立刻就火了,都没推搡就和一群人动起手来,打得那叫个惨烈。

 

14L

对啊,我听说中间还有人跳出来火上浇油,嚷着哪吒和A美人有一腿乱搞什么的,做一些伤风败俗的事,简直了……

 

15L

这个跳出来的人,像不像前两天某个帖子的楼主?

 

16L

 

17L

像+1

 

18L

像+10086

 

19L

像P,那根本就是他好吧!

 

20L

然后呢?我关心着A美人怎么样了!

 

21L

就是打群殴嘛,A美人家住在海边礁石上,几十号人在悬崖礁石上械斗,那场面,反正乱到头了。李哪吒打的最凶,A美人一直在拦着哪吒,混乱中就给推到了悬崖边,几个大汉上来要扒他帽子,然后A美人就……

 

22L

被推下去了

 

23L

从悬崖上??

 

24L

……………………不是吧?开玩笑的吧喂?这是谋杀啊

 

25L

对,是谋杀

 

26L

应、应该是意外吧?

 

27L

意外?你忘了那悬崖下面是什么地方了吗?“死亡眼”啊!陈塘关三大禁地之一,有去无回的暗礁深海漩涡,几十年没人敢靠近,就是最结实的商船卷进去都得粉身碎骨。

 

28L

反正A美人掉下去后,所有人都吓傻了

 

29L

废话出人命了都

 

30L

……但是我没想到,李哪吒居然会跟着跳下去

 

31L

唉,没想到+1

 

32L

他动作太快,其他人就是想拦都拦不住,落入死亡眼就找不到了

 

33L

可能他是想拉住A美人吧?结果没来及,自己也掉下去了

 

34L

那楼主喊了半晌他跟A美人有一腿,你见他反驳一句了吗?他就是自己跟着跳下去的!

 

35L

这种生死关头居然不假思索的跟上,李哪吒对A美人是真爱吧

 

36L

我自问我对我老婆做不到

 

37L

生死面前最见人心,一群大人杵在那愣,官二代跳下去救人,这世道太讽刺了

 

38L

现在说这些都没有用了,人都找不到了,再爱有啥用

 

39L

对啊!结果呢!!你们说了半天现在什么情况了!!

 

40L

一直在打捞,因为“死亡眼”里到处都是暗流和漩涡,所以没法行船,只能从岸上打捞,但是太渺茫了,进去的网和绳子都被漩涡绞断了,根本捞不到东西。

 

41L

李总兵和夫人也来了,我从没见过他们的脸色这么难看过,当年陈塘关发瘟疫的时候,李总兵面上都还镇定着。

 

42L

夫人眼睛都是肿的,不知道悄悄抹了多少次泪

 

43L

李总兵带了几个水性好的渔民亲自下去,但是还没靠近就被海浪打出来了,还受了伤

 

44L

A美人和哪吒两个人恐怕都……

 

45L

唉,祈祷吧

 

46L

不是,事情到底是怎么闹到这一步的啊!是有什么深仇大恨吗??

 

47L

呵呵,就因为礼节不到位,两条人命

 

48L

(脏话)

 

49L

天快黑了,等太阳一落山,就连“死亡眼”的岸上都不好待了,今天怕是不行了吧

 

50L

明天后天也不行,从掉下去那一刻起就没救了

 

51L

楼上别说了,祈祷奇迹吧

 

52L

祈祷奇迹

 

……

……

 

 

次日的次日的次日的次日。

 

陈塘关外关》百姓板块》随便聊

 

【惊爆】李哪吒找到了!!人还活着!!

RT

 

1L

真的假的!还活着!太好了太好了

 

2L

我从没见过李总兵夫妇哭的那么凶,我看着都忍不住掉眼泪

 

3L

那A美人呢??有没有跟李哪吒在一起!!

 

4L

没有……

 

5L

A美人,没。

 

6L

……

 

7L

先一个一个说吧,今天早上天还没亮打捞队就过去,结果在不远处的岸边发现了李哪吒,活生生的李哪吒。

 

8L

天啊昨天大家的祈祷有效了,哪吒真的从“死亡眼”活着回来了!

 

9L

嗯,应该是跳进去的时候遇到海底气腔,直接被卷到了岸上,福大命大啊

 

10L

除了这种解释,就只剩下奇迹了

 

11L

人没受重伤吧?

 

12L

胳膊腿完好,中气足着呢,打捞队追都追不上他,就是……

 

13L

就是什么,别卖关子啊

 

14L

李哪吒在岸边,一直到处喊A美人的名字,还想再跳海里去捞A美人

 

15L

所以果然没有救到……

 

16L

别说了吧

 

17L

别说了

 

18L

奇迹只赏赐一次

 

19L

A美人太可怜了,这从头到尾的无妄之灾,到底算什么事啊!

 

20L

他们还打捞吗?

 

21L

捞,李哪吒坚持,他本来发疯了非要再下海救人,结果被李总兵给了一巴掌

 

22L

啊……

 

23L

李哪吒那脾气,差点没跟李总兵动起手来。反正李总兵的意思,不可以再出人命,也不许再有任何人靠近“死亡眼”了,但同时尽最大可能救人,不放弃打捞。这种时候,大伙儿肯定都服从总兵的安排。

 

24L

我不想听了

 

25L

A美人……应该没有其他家人吧?

 

26L

没有,他来陈塘关这才多久,平时跟他关系最好、去过他家做客的就只有一个李哪吒

 

27L

我想起来之前帖子说他俩的事,如果是真的……

 

28L

另眼相待,舍身相救,如果这不算真,那这世上就没有人真了

 

29L

就算人家俩是一对又怎么样,挨着谁惹着谁了!?凭什么要平白无故遭这种罪!?

 

30L

别说了,我现在只想把那个楼主千刀万剐

 

31L

楼上加我一个,如果不是他当时火上浇油煽动情绪,邻村人也不至于在悬崖上群情激奋成那样

 

32L

根源祸首是阿丑吧

 

33L

李总兵问话了,他们坚持说当时没人推,是敖丙自己跳下悬崖的

 

34L

靠,都这种时候了还在推卸责任,还是人吗!?

 

35L

很显然,他们不是人

 

36L

是啊,他们不这么说还好,一说惹恼了好多人,现在快变成两村斗殴了

 

37L

老天要是开眼,就该让某些人趁早天打雷劈

 

38L

他们坚称没想伤害敖丙,说自己是无辜的,我听着都想杀人

 

39L

雪崩的时候哪片雪无辜?(脏话)

 

40L

算了,等李总兵裁夺吧,现在不管骂死谁A美人都回不来了,真TM糟心

 

41L

不知道李哪吒这时候有多伤心

 

42L

他一定比我们伤心百倍,毕竟亲眼目睹心爱的人丧命

 

43L

 

44L

别说了,不然我真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

 

45L

别说了,到此为止吧

 

46L

一个二个,这都什么事啊……

 

++++

++++

 

 

黑夜压在头顶,月隐云后,星芒闪烁。

 

夜晚的大海漆黑一片,静谧而浩瀚,如潜伏的巨兽,连天接地,笼罩四野。

 

李哪吒枯坐在海滩上,双眼空洞的望着海浪的方向,没有一丝生气。

 

入夜后,村里的打捞队就回去了,只剩下几位李府的家丁远远站着,倒不是为了打捞,而是看顾他们的小少爷。

 

虽然众人嘴上不说,但任谁都知道,敖丙大抵已经丧命于大海深处,救不回来了。如今日复一日的打捞,尽是无用功,不过是安慰给活人看。

 

这些日子下来,就是再迟钝的家丁也瞧出小少爷对那个敖丙的感情,李总兵夫妇自然也看出了,却不敢置喙一句,毕竟有些深情刚刚朦胧就遭破灭,还未结果便已凋零,只有叹息,仅存叹息。

 

出人命后,邻村那群祸事者自知闯祸,很快就主动上门请罪,李总兵不敢叫哪吒见到他们,于是只是把人关押起来,稍后再作处置。

 

夜风萧索,衬着海滩上的身影越发锋锐单薄,家丁们摇头不已,觉得还是得喊夫人过来,才好劝少爷回去。

 

然而就是这一眨眼的功夫,海滩上的人便不见了,哪吒忽然起身,一头扎进了大海!

 

“少爷!”家丁们肝胆欲裂,尖叫着想要阻拦已是不及,哪吒彻底消失在“死亡眼”的海浪中。

 

海水瞬间淹没口鼻,巨大的海流从三个方向席卷而来,几乎把人的手脚瞬间绞断。哪吒强咬住牙根,拼命想要在乱流中稳住身形,忽然,他的指尖触到了一片柔软。

 

哪吒一愣,立刻两手去抓,结果却抓到一手滑溜溜、闪着淡淡光泽的——鳞片。

 

不待他反应,又是一阵暗流袭来,有什么细长的条状物卷住了他的腰身,带着他并入海流的方向。

 

“不要挣扎水,顺从水的力道。”

 

轻轻的话语流入脑海,哪吒豁然睁大了眼,这声音,是敖丙!

 

然而漆黑的海底什么也看不到,那鳞光亦是一闪即逝,哪吒赶紧抱住腰上的“条状物”,任凭这东西把自己带到海底深处。只是片刻过去,哪吒忽然意识到哪里不对——明明处在深海,这么长时间了,他却没有感到半点窒息。

 

一小群海鱼从耳边游过,哪吒试着张开嘴,却没有气泡从嘴里吐出,他能在水里张嘴?他能在水里呼吸!

 

这时,“条状物”的速度也慢了下来,接着哪吒只觉身子一轻,“哗”的被推出了海面。

 

圆月,芒星,眼前还是陈塘关的地界,只是已经远离了危机四伏的“死亡眼”。

 

不对……哪吒反应极快的抓住正要从腰上撤退的“条状物”,果不其然抓了满手鳞片,但哪吒反手力气,飞快后拽,那“条状物”溜走不及,被整个拽出了水面。

 

海面再次破开浪花,“条状物”的尽头,正是失踪数日的敖丙。

 

只是今晚的敖丙有些不同:小鹿样的枝角竖在额头,琉璃似的晶莹剔透,长长的头发变成了雪青色,黏在被海水湿润的两颊,凌乱的发丝别到耳后,露出耳根处几片闪烁的青鳞。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还活着!”哪吒不顾一切的抱住眼前的敖丙,咬牙切齿,哭笑糅杂:“你还活着……太好了……敖丙你还活着……”

 

敖丙的瞳孔颤了颤,鼻头涌上浓浓的酸涩,回以同样的反搂。“对不起……我不该让你那么担心,我该早点出现的……”

 

哪吒狠狠擦了下眼睛,捧起敖丙的脸蛋,一眨不眨的道:“为什么要从悬崖上跳下去,为什么不能好好解释!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就没命了!”

 

“因为我不怕水……”

 

“那也不允许!”哪吒恶狠狠道,“以后不许再做这种傻事了,说到天边都不允许,我要你发誓,现在就发誓!”

 

敖丙的眼根软了软,柔声道:“我向你发誓,以后再也不会了。”

 

听到回答,哪吒再次把敖丙摁入脖颈,粗重的喘着气,任由两人肌肤相贴,冰火两重天。

 

敖丙乖乖的趴在哪吒的怀里,两个人随着海浪一沉一浮,一时间谁都没有说话。

 

不知过了多久,还是敖丙先开了口:“哪吒,我是妖怪。”

 

“我知道。”哪吒闷闷道。

 

这下反倒是敖丙惊讶了,“……你什么时候?”

 

哪吒擦了下鼻子,目光不自在的撇开:“你知道我这脾气狗都不理,因为你总是神神秘秘戴着顶帽子,不光别人好奇,我也想看。那一天我来你家,你正睡着,我就偷偷揭开了你的帽子……”

 

“所以你……”想起哪吒对自己的“追求”从未断绝,竟是妖怪的身份暴露了,哪吒也从未生出半点嫌隙之心。

 

“我当时只看了一眼就知道你的秘密啦,村里人对待妖怪那种态度,我也就没声张,继续当无事发生了。你其实没必要瞒我的,我跟其他人不一样,我喜欢你,就算你是妖怪也喜欢你。”

 

剖心的言语就这样自然而然流露了出来,敖丙先是一愣,飞快的背过身去,耳尖点出淡淡的粉红。

 

“……既然知道我是妖怪,那为什么还担心我。”

 

“是妖怪又怎么了!”哪吒不满的摁住敖丙肩膀,皱眉道:“那里可是死亡眼啊!别说妖怪,就是神仙掉进去都凶多吉少,你的身板瘦弱成这样,我当然一千个一万个担心了!”

 

明知哪吒是关心则乱,可这样炙热而纯粹的情感,还是叫敖丙感动的几乎要落下泪来。

 

“那你呢?明知道这么危险,还不管不顾的跟着跳下来?”敖丙的语气隐见责备,心疼的抚上哪吒的手臂,“我落海后就化出了原型,本想就此离开,却没想你紧跟着就跳了下来,还好你没出什么事,不然我真不知道……”

 

“嗨,我这不是没事嘛,放心好了,我从小体质就跟别人不同,结实得要命,要不怎么从小到大都被喊妖怪?跟我一比,你才是人、我才是妖才对。”

 

“傻子,哪有人自己说自己是妖怪的。”敖丙不禁嗔怪,但满眼都是温柔的笑意。

 

“我就想说我不介意。”

 

“嗯,我知道了。”

 

海上不便多留,敖丙将龙尾盘绕上来,让哪吒骑在自己身上,慢慢向海边游去。

 

哪吒摸着光滑美丽的龙鳞,很快想起一件事:“敖丙,当时是你救的我吧?为什么我忽然能在海中呼吸了?”

 

敖丙没有回答,埋头向前,但哪吒分明见到他耳朵动了动,于是更大声重复一遍:“我再怎么厉害也是个人类,人类是不可能跟鱼一样在水里生活的,敖丙,你是不是对我做了什么?”

 

敖丙还是不答,哪吒坏心思起,寻着龙腹的地方坏坏的呵起痒。敖丙果然受不住,赶紧停下了举手投降,但面对哪吒好奇的目光,却始终张不开口。

 

“为什么啊?”

 

“有、有一个传说……”

 

“哈?你大声点嘛。”

 

“相传,被龙族亲吻过的人类,就会拥有在水中呼吸的能力……”说到这儿,敖丙眨了眨眼,小心翼翼的看向背后的人,结果一道阴影当头罩下——却是被哪吒结结实实抱了个满怀。

 

“你吻我了!?是真的吗!?”哪吒心花怒放,“为什么我不知道呢!”

 

“你当时……”敖丙羞得抬起不眼,当时死亡眼的海流太过凶险,哪吒落海又突兀,他吓得赶紧交口渡气这种事,放到现在怎么都难以启齿。

 

见小龙不答,哪吒眯起眼,坏心思起:“你说不出来,那肯定是假的,我不信,这一定是你编瞎话骗我的。”

 

“我没有。”

 

“那你就现在亲一个给我看看?”哪吒指了指自己的脸蛋,臭屁的等吻。“再亲一下,我就信。”

 

“我……”敖丙满脸羞红,龙尾紧张的来回摆动,却艰难无比的摇了摇头:“我……我不亲……”这也太难堪了。

 

哪吒立马不高兴了,“那就是假的了!所以我根本就没法在海里呼吸,说到底还是我的体质特殊命大没有死罢了!”

 

“不是……!”

 

话没完,哪吒突然推开龙尾,看不也不看的扑入海中,同时大叫:“我不会游泳!咕嘟咕嘟……真的没法呼吸了咕嘟……”

 

敖丙又气又羞,现在的哪吒明明就可以呼吸,却偏偏故意假装溺水戏弄他,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敖丙……敖丙……救命……”

 

扑腾没两下就沉了下去。

 

敖丙心头一跳,赶紧游过去,然而刚一靠近,就被一双火热有力的手勾入海中,接着嘴唇一软,印上了深深一吻。

 

月光粼粼,半尺海面之下,一人一龙在漆黑的海水中深深交吻,似要地老天荒。

 

待这辗转缠绵的一吻走至尽头,敖丙却活脱脱烫成了一条“红烧龙”,捂着嘴颤抖的说不出话。哪吒的长发飘散在海水中,满意的咧嘴一笑:“我就知道你最担心我。”

 

敖丙简直讨厌死了自己,明知道是陷阱,却总一次又一次傻乎乎的上当,让这个混世魔王屡屡得逞。在地上也是,在海里也是,第一次见面时也是,直至今日也是。

 

生怕敖丙真的生气,哪吒赶紧把人搂到跟前,安抚的顺着对方单薄的后背:“你看,这下我不就相信是真的了吗?误会解除,皆大欢喜。”

 

……欢、欢喜个大头鬼啊!

 

敖丙卷起尾巴就从背后扇来,却被哪吒一歪头灵巧躲过,正正抓在手心。“宝贝儿,咱俩都打架多少次了,你的所有习惯我早就摸的一清二楚,现在都是打过波的人了,还害羞个啥?”

 

一通流里流气的话彻底叫敖丙炸了鳞:“你、你这些污言秽语都是跟学的!?”

 

“没人学啊,小爷对着你无师自通。”

 

“!@#¥%……&*()”

 

“你要是害羞,那咱们再往下进行一步,上三垒?”

 

“!@#¥%……&*”

 

“哎哎,别咬别咬!你一条龙怎么也学我开始咬人了呢——”

 

“唔唔……”嘴巴被堵住了。

 

“呼,这可不怪我,非要我给你吻窒息了你才冷静下来。怎么样,跟我一起回去吧?”

 

“……嗯。”

 

海水散了又聚,聚了又散,还复月明天。

 

++++

++++

 

N月后。

 

陈塘关外关》百姓板块》随便聊

 

【中秋快乐】祝贺大家团团圆圆,家庭和满!

RT

 

1L

同贺同贺

 

2L

好日子,明年一起努力!

 

3L

今年虽然发生了许多事,但是好在最后都圆满结局了,感谢老天恩赐奇迹

 

4L

感谢奇迹+1

 

5L

你们怎么还有空在这儿发帖?快去李府领月饼了!

 

6L

怎么都没人通知我!等等我这就去!李府哪里领?

 

7L

就大门口啊,李总兵一家还有家丁们都在派发呢,除了月饼还有菊花茶和海蟹自选。

 

7L

别急,月饼多的很,我在现场,快笑死了……

 

8L

……发月饼有笑点?

 

9L

笑点是李哪吒的脸吧,我也在现场,233333

 

10L

?别勾人胃口啊,详细说说呗

 

11L

楼上你想想就知道啊,李家官二代被迫营业,当街送月饼外加礼貌标兵式八颗牙微笑2333

 

12L

想象了一下,鸡皮疙瘩掉一地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有人都在笑啊,我看到李哪吒脑袋冒烟快暴走了

 

14L

我跟你们不一样,我就看敖美人(捧大脸)

 

15L

看敖美人+1,太漂亮了,陈塘关top美实至名归,今天穿的那身藕色长衫,挽的长发,比画里的月宫仙子还美

 

16L

好多人为了看敖美人都在偷偷重复领月饼

 

17L

李哪吒警告

 

18L

真好,看着这俩年轻人能活着回来,真好,想想几个月那场噩梦……感谢奇迹

 

19L

就是听说敖美人额头上留下好大一个疤,以后都得拿帽子遮着了,小遗憾

 

20L

能别再提帽子了吗??人戴帽子犯法了吗??

 

21L

见帽删

 

22L

换话题换话题。刚才你们笑的太狠,李哪吒已经分分钟在暴走边缘了,然后我看到敖美人勾了勾他的小拇指,暴走就瞬间熄火了,灵验的一笔。

 

23L

的确,现在李靖夫妇都没有敖美人管用。

 

24L

这都跟着一起派月饼了,已经算是半个李家人了吧?

 

25L

你们还不知道?我听李府的家丁说,敖丙从被李哪吒救回来后就一直住在李府,一开始说为了疗伤,但是伤好了也没叫他离开,就在三少爷的院子里单独给他辟出一间厢房,一直住到现在。

 

26L

划重点,在三少爷的院子里

 

27L

啧啧啧,甜的牙疼

 

28L

看来李总兵夫妇这是不打算放人走了

 

29L

废话,这么漂亮的媳妇放走了你去哪儿找

 

30L

这不是半个李家人,这是已经完整李家人了啊

 

31L

只缺场婚事【。】

 

32L

听说一直在偷偷筹办,等到年关就会有消息。

 

33L

从今年夏天开始吧,好事真是一桩连着一桩

 

34L

你们怎么还在唠嗑啊?月饼都领的差不多啦,再晚李府的人就收摊回去了

 

35L

等等啊!来了来了!

 

36L

祝大家中秋快乐哈!

 

37L

幸福美满!

 

==========此贴置顶,节日快乐==============

END

评论 ( 69 )
热度 ( 3466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朗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