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官方喻&黄笔记本小贴士+内容全收罗

最近给基友卖安利,卖到喻黄交换笔记本的梗,因为内容较多较散,所以专门写个(伪)攻略小贴士+内容全收罗,也当资料备份。

注意:图多杀流量!看不到图就重新刷新!

 

黄少天笔记本&喻文州笔记本


少天的比本子比队长整整大一圈,内容也多得多(话唠真实在)

两个笔记本分别是《全职高手》官方典藏版4和《巅峰荣耀》番外集中的附带赠品。前者赠送黄少天软皮笔记本(魏队垃圾话语录),后者赠送喻文州硬皮笔记本。


《巅峰荣耀》内收有《十五岁的夏天》、《双核时代》等番外短篇,都有喻黄出没,推荐收藏。

 

下面挨个贴,首先是喻文州的笔记本。

因为是硬皮笔记,所以非常难翻……手机拍照有点吃力_(:з」∠)_如果有看不清的地方可以戳PO主。

首先是点评索克萨尔:



然后是对夜雨声烦的看法:


在喻文州的笔下,能与黄少天话唠相提并论的重点,居然是星期一的叉烧包好难吃_(:з」∠)_


战术大师的战术图解:



食谱,又见食谱!蓝雨战队队长长期对食堂伙食报以高度关注。

以及这菜单……光看起来就很好吃啊不愧大G市(¯﹃¯)

对大漠孤烟的评价



战队每日活动日常,以及繁花血景所带来的启发。

又见白斩鸡



手绘叶秋!蓝雨惊现隐藏画手!



中间都是空白页,没有内容。

本子的最后一页,是交换了笔记?总之看过队长笔记后的黄少天点评:


同人文中比较倾向于把画手设定给安静的喻文州,但在这两本私人笔记里,我们很快会发现,剑圣大大也是画手界一颗璀璨而夺目的新星。


喻文州笔记完结。

下面是黄少天笔记…………PO主生无可恋.jpg.

内容很多,字体很乱,并且附带大量水平高超的简笔画,光看图片很难看清,所以每张图下面再手动翻译一遍。

黄少天的笔记起因是记录魏老大的垃圾话,其中夹带着自己的点评,为了方便辨认,容易混淆的地方就把黄少天的点评标注(黄)


开篇,就是黄少天的人生格言:


垃圾话自古以来就是荣耀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想要整理的主要还是魏老大的垃圾话。

不过那个吊车尾的虽然手速慢半拍,但不得不说他有的时候也能蹦出一些很神的话嘛,姑且也随便能记就都记一下吧。

我要成为The King of 垃圾话!



又见请君入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魏老大下套玩别人的时候都会说请君入瓦哈哈哈哈,是请君入瓮吧!!为什么改不过来啊哈哈哈哈后哈哈哈



魏老大:我们人多势众,小子教你个乖啊,有时候空当可不是那么好钻的!

(黄)又下套陷害我!卑鄙!无耻!下流!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黄少天的战术分解图)

如果按照那个吊车尾的喻文洲跟微草的那个叫什么王杰西的所讨论出来的战术,应该会有个很好的时机。

强制取消地裂斩,空转身银光落刃→到底能不能够压制住叶秋

下个赛季,好好准备!



低调——机会主义的基本修养



魏老大:你已经被我的气势吓倒了,赶紧乖乖的投降!

(黄)明明只是单纯的控制技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对面的那个快被气死了吧

魏老大:看到没有!伟大而正义的索克萨尔就是这么的稳健。

魏老大:这就是索克萨尔华丽的跳劈!说是跳劈,实际是普通攻击,索克萨尔就是这么的富于战术。

(黄)要不要这么无耻啊23333333



(黄)忽然一下多了好多训练计划,都快没空整理魏老大的垃圾话了。

魏老大:动作都给我麻利儿的!

(黄)麻利儿的:赶紧,速度,原来不是垃圾话啊。我问了那么多人到底是为了什么QAQ



魏老大:那边那个小骑士,对,说的就是你。你这什么防守啊,神他妈水啊。过你就像过清晨的马路。看吧,过了吧,是不是非常轻松?

(黄)等等!中间那句不是NBA那个佩顿说的吗?!垃圾话还带抄袭啊,鄙视之(= =)



魏老大:咱俩这么多年,我还不了解你。躺平任调戏的份。开个房间等我来!

方前辈:魏琛你大爷的……

(黄)我什么也不想说……



魏老大:我干,你小子给我等着!看我不把你大卸八块,老子就不姓魏,老子跟你姓猪。

(黄)我姓黄,又不姓朱。什么鬼!不服!



魏老大:

靠!一个亿,你少他妈的瞎跑,人家是网游溜boss,你这倒好,大溜活人啊你这是!

那个小谁(?)你往右走,你他妈的挡了法师的施法视角了!

飞机头你打酱油来了?他妈的上去给我砍啊!输出被狗吃了吗?有种你就OT给我看,

骑士上盾去!用盾击!乌龟啊你是,就他妈的知道往盾牌后面缩。

靠靠靠,快过来围观这孙子!一身的时装,拽二五八万的,技术不怎么样敢情这还是个大财主,二队三队赶紧给我上,集火这孙子!!

哎呦我了个擦,傻炮筒,你丫哪对招子给我放亮点!往哪儿打呢?你个龟孙子一炮轰我半拉屁股都没了。

哎呦卧槽,对面那个大财主还越打越上瘾了!我让你打,我让你打,混沌之雨看到了吧!打你个生活不能自理。



难得今天战队休息,魏老大决定带我们去网游虐菜。结果居然野图boss还被人给抢了。

飚起来的魏老大还真的是好可怕。

整理出来看,这次的垃圾话好像完全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但是索克萨尔那满屏的XXXX的文字泡,惊了。



魏老大:对面偷袭的那个!有素质没素质啊!咱讲究的就是素质!

方前辈:就你还讲素质?

魏老大:哎,我说你哪边的,咱俩一队你呛我有意思的么。

方前辈:你也知道咱俩一队啊,那你还拉我挡枪,我是术士又不是骑士,刚才那一下半截血都没了!

魏老大:死道友不死贫道,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魏老大:哎呦,小术士不错啊,叫啥……喻文文还是喻绉绉的?看着文绉绉慢吞吞的,两次突然袭击全部合格?!你丫属战斗机的么净搞些低空飞过的悬事儿。

(黄)喻文洲居然突击考核通过了?怎么做到的!?

(N年以后终于看到这份笔记的喻)你把我名字全写错了。其实我的名字是这么写的——喻文州。



魏老大:瞧瞧训练结束给你丫爽的,上天了是吧!加训!让你们上天,与太阳肩并肩。

(黄)战队最近又被魏老大说了。最近的训练实在是太高压了吧。

用魏老大的话就是:这人要是倒了霉啊,放个屁都能砸到脚后跟。



最近魏老大话忽然少了很多啊,马上就要比赛了,感觉气氛越来越紧张。



魏队居然一声不吭的就这么走了?!

比赛结束,吃了顿饭就走了?!

输了就这么留下索克萨尔自己蒸发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至少要提前说一声啊!居然就这样走了?有你这样说走就走的吗!?

这可是最后的一场比赛啊!

这个老鬼,也太不负责任了吧!实在是太过分了!

明明还想好好的道别,明明还有那么多问题要问,明明还有那么多话想要记录下来的。为什么就这么突然地离开蓝雨了啊!

为什么……


黄少天的笔记到此戛然而止,魏琛离开后,这本笔记也结束了使命。

后面的空白页中只有潦草的简笔画,再没有任何文字,一直到N久以后,这本笔记落在喻文州手里,阅读完毕,并点评曰:



旧的一代落幕。

新的时代开启。


PS:经亲提醒,少天的笔记本逢奇数页右下角都有一格图画,连起来是个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Q版小剧情漫画,翻动笔记本的时候,一格格图画就会变成小动画,少天so会玩~


END

如有错漏的地方,欢迎小天使指出……排版排的眼都晕了Orz

评论 ( 20 )
热度 ( 43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朗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