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银节选】图文一起看苏炸了系列01

——苍银的骑士保护了我。
击退咆哮的黑色异形。
阻绝紧逼的绝对杀意。
在黑森林中,流泻于云缝间的月光下,挥斩看不见的利刃。

他救了我——
打倒可怕的敌人,
冲我温柔的微笑。

我知道这种事情绝对不会发生,像幼稚的白日梦一样不可理喻。
孩童般的幻想。
就连小学班上同学做的梦 都比这要来得现实。

和故事书一样。
和童话中的骑士一般温文和善。
试着平复不停发抖、站着发愣的我。


【你还好吗?】

看,骑士对我说话了。


而后——

就只有那么一次,

无剑的骑士侧过碧蓝的眼眸向我看来。

【幸好你没事】

他这样说。


温柔而清爽。

实在是——

接着,他对我微笑。

美丽的眼眸,映照满轮月光。


END

出自《苍银の碎片》第二卷

…………既然这么感动为什么你长大后反而对他践踏蹂躏……你让Lancer捅他折磨他的时候,难道忘记了他就是8年前曾经救过你的恩人吗【心疼旧剑30秒】

评论 ( 8 )
热度 ( 57 )

© 朗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