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土冲】爆笑片段之“土方先生的句集”

※原漫节选

※今天的土方先生被总司调戏了吗?Yes.

※新撰组日常play


1.某日,小狼狗主角看到总司在读一本书,疑似某人所写的句集。



2.小铁好奇心大发也想看,被总司调戏。

总司:此乃新撰组最高级机密,一旦泄露半个字就切腹之。

小铁:…………那我还是不看了

总司:逗你的啦~

原来是《丰玉发句集》,但是这个“丰玉”是谁?



3.总司带着小铁一起看。小铁表示虽然看不懂俳句但感觉好厉害的样子。



4.告别总司,小铁继续干起小姓的活儿:给土方泡茶。

不过今天土方因为伊东的事情心情不大好。



5.对此,小铁提议:不如土方先生作一作俳句如何?可以陶冶情操来着,我刚才在总司先生那里就看了一本,好像就是我们屯所的某个队士写的……


6.土方心里一沉:小铁,你说你看的那本句集……作者叫什么名字?

小铁:啊,叫丰玉!

土方进入黑化状态,直奔总司屋。



7.土方掀门抓总司,谁知总司瞬间消失逃之夭夭。

小铁意有所感,难道那个作者“丰玉”就是土方先生……



8.原来是路过的山崎把总司拽(救)到了天花板。

但是土方已经陷入了黑化状态:总司,乖乖的,听话,把那本句集还给我……

总司:我不~



9.小铁劝解无效,土方怒掀屋顶。

山崎:疯了疯了,副长彻底疯了……



10.没错,丰玉=土方。

这本句集正是土方的文学之作(黑历史)

黑化土方狂追总司:还我还我还我!!!谁让你擅自拿走我的句集!

总司:不还不还不还~~你不是说送给我了吗!

土方:我才没说过!!!!



11.总司不仅不还,还在屯所里当众大声朗读。

土方黑化MAX,高冷冰山人设全碎。

追逐了不知道多久,总司突然来找小铁。



12.总司(临死之前)把句集交托给了小铁,然后自己被黑化土方吞噬。

小铁:哇啊啊啊啊冲田先生不要死!!

然而拿了句集的小铁也难逃一劫,(临死之前)交托给下一位山崎。

你们这是用生命在接龙



13.山崎默默看清这是什么东西,转身把句集还给了土方。(东西还你,请你清醒一下土方先生)

小铁:啊啊啊啊啊山崎你这个叛徒!!!



14.句集争夺战终于告一段落。

似乎以土方成功追回自己的黑历史为落幕…………才怪。



15.假的,苦苦追回的句集原来早就被掉包。

里面全是总司的涂鸦,真正的丰玉句集依旧不知所踪。

土方:@#@#$%^&*(&(……

小铁:看来还是冲田先生技高一筹呢……



新撰组日常play,结束。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264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朗白 | Powered by LOFTER